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上场 先疗伤 孙雯梦中做完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04:47 北京晨报

  作为签约后赴美的第一名中国女足队员,孙雯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抵达了美国肯塔基州的莱克辛顿市,并于昨天在当地的一所治疗中心进行了膝部手术。目前虽然还不知道手术的结果,但孙雯对自己膝伤的早日恢复显得很有信心。

  由于莱克辛顿没有直达的班机,孙雯从旧金山换机到华盛顿后,不得已又绕道芝加哥。抵达莱克辛顿时,孙雯已经在空中飞行了近四十个小时。虽然身体比较疲劳,孙雯仍然同意按照原定时间进行手术。手术前一天,孙雯先去治疗中心进行了检查,医生告诉孙雯她半月板和关节的伤势都不太严重,手术将会很顺利,希望她千万不要为此紧张。事实上,手术时由于注射了麻药,孙雯在手术一开始就失去了知觉,等孙雯醒来后竟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酒店。孙雯告诉记者,她目前感觉一切良好,“医生告诉我手术进展得很顺利,这几天他们还将进一步观察手术后的情况,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将去佛罗里达的康复中心继续进行恢复治疗”。

  根据安排,孙雯将于明天启程前往佛罗里达,参加7日在那里举行的外援选秀会,随后她还将参加一些美国女足大联盟的商业推广活动。而原定参加摘牌会的高红由于要处理一些个人问题,将和其他几名中国女足队员一样通过电话了解最后的摘牌结果。谈到自己的归宿时,孙雯倾向于去东部的几家球队。她说:“西部球队的外援人选已经大致确定,而且每个队基本都有一名和我的位置相近的外援,例如巴西的茜茜等,我去了可能会存在位置重叠的问题,东部的球队相对来说就好一些。不过,我没有权力挑选球队,究竟现在谁想摘我的牌,我也不知道。”据了解,由于参加第二批摘牌的16名外援尚有多人没有到位,而首批外援的分配已隐约呈现“西强东弱”之势,孙雯“支援”东部的可能性确实存在。孙雯最后告诉记者,球队报到的时间是明年2月,这期间她除了养伤以外还准备补习一下英语,“球场上的沟通十分重要,过语言关就是我在美国的第一场比赛。”孙雯说。(郭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孙雯尚未当选世纪最佳 (2000/12/1 05:19)
昨日作别申城 孙雯签证一波三折 (2000/11/30 09:41)
荣膺世纪最佳 孙雯雨中赴美(2) (2000/11/30 07:30)
赴美之前再锦上添花 孙雯摘下世纪玫瑰(附图) (2000/11/30 03:45)
图文-孙雯离沪赴美一路平安 (2000/11/29 23:11)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