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大联盟网站:白洁出尽风头 自由队有她一个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2日11:40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日凌晨结束的大联盟联赛,白洁助攻一球打进一球,凭借她的出色发挥,华盛顿自由队在10000名主场观众面前打了一个漂亮仗,2比0完胜前来挑战的北卡罗莱纳勇气队。

  华盛顿自由队赛季前被看成为夺冠热门,但最近球队怎么也不像个强队,遭遇勇气队前自由队已经三连败,球队名次一落千丈。本轮主场作战,屋漏偏逢连阴雨,自由队绝对主
力米亚-哈姆、穆里尼克斯、弗兰克三人上调国家队,参加与加拿大队进行的“独立日”两回合对抗赛。关键时刻,白洁挺身而出。第33分钟,她漂亮地过了一名边后卫,迅速下底传中,杰拉多门前包抄,一记有力的头球破门得手。仅过了4分钟,勇气队守门员禁区外手球犯规被罚下场,自由队获得任意球。格拉布大力劲射,混战中勇气队后卫博特解围,皮球弹到白洁的脚下,她顺势打门入网。

  白洁被评为当场最佳,她很可能成为本周最佳。大联盟官方网站高度评价了白洁,称:“也许华盛顿自由队用不着所有的球星参加季后赛事了,因为有中国的白洁就足够了。”白洁在接受采访时说,也许是米亚-哈姆不在的缘故,自己的位置前移,更多地负责进攻,机会也多了。当记者问她,这一阵没有进球是不是与球队锋线球星太多,自己机会相对较少有关时,白洁肯定了这一情况,“能进球心情很好,能保持这个运气就最好了!”遗憾的是,勇气队的中国球员温莉蓉在第45分钟时被换下场,白洁的精彩表演是温莉蓉在场时上演的。

  另一场比赛中,圣地戈幽灵队主场以1比1战平纽约力量队,4500名观众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范运杰和高红全部打满全场。大联盟官方继续展开投票活动。本期题目是:谁是大联盟头球最厉害的球员?至截稿前,范运杰以8%的选票率排在第四位,排名第一位的是亚特兰大撞击队的高大前锋帕洛尔,得票率为35%。亚特兰大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日举行,对手是费城冲锋队。蓝兰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移动通讯栏目招商
  • 干部领导技能培训
  • 你有名片光盘吗?
  • SDL牌汽车节油器
  • 上海威尼斯度假村
  • 上门维修办公设备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白洁大放异彩 华盛顿自由2-0轻取卡罗莱纳勇气 (2001/7/1 14:58)
    大联盟-高红、范运杰“有苦有甜” 刘爱玲、白洁无功而返 (2001/6/24 17:12)
    孙雯美国传来好消息:本周六可以上场“迎战”白洁 (2001/6/8 14:38)
    中国玫瑰征战美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