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非 李秋平解答败因--CBA19轮主教练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22:35 BSGB

  绍兴市体育馆

  浙江万马旋风 于泷 前卫奥神 麦克.麦比

  奥神队麦克:这场比赛,我队没有控制好篮板球,防守又不好,特别是破对方的二、四联防,显得办法不多,最后输掉了比赛。浙江队代理教练张德雄:这是春节后我队打的第一场硬仗,我队队员打出了自信心,相信自己,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打得很漂亮。目前,于指导在北京检查身体,所以,由我来指导这场比赛。

  鞍钢体育馆

  沈部鞍山雄狮 张新民 吉林恒和东北虎 王长友

  吉林队主帅王长友:沈部打得不错,一场比一场好。今天主要赢在思想准备充分。沈部队主帅张新民:前二节打得比较好,攻守速度、节奏很好。思想作风不过硬导致第三节比赛有所松懈,输

  掉了今天的比赛。

  石景山体育馆

  北京鸭首钢 闵鹿蕾 上海东方大鲨鱼 李秋平

  李秋平:这场球应该说赢到手的一场球输掉,开局打的不好,更主要是失误较多,前几轮顺风球较多,今天输掉对以后几场处。如何把握住胜机,应该好好总结。开赛以来第一节0:20从来没有过。闵鹿蕾:这场比赛赢得很艰苦,赛前准备上海队比我队强,要有心理准备,队员身体还是不好,年轻队员关键时刻四罚四中,我很欣慰,队员要求就是注重过程,队员贯彻不错。

  南钢体育馆

  江苏龙南钢 徐强 广东宏远华南虎 李春江

  江苏龙南钢队教练徐强:今天的比赛,很关键,两队差不多,赛前训练主要是外线的防守,比赛队员较努力,就是犯规多些,如胡雪峰、张成。

  广东宏远华南虎教练李春江:今天的比赛,我们主要是失误过多,对队员表现比较满意。

  青岛体育馆

  双星济军天马 王伟力 辽宁盼盼猎人 吴庆龙

  济军双星教练员说:这场球在赛前从各个方面都传来消息,认为无所为,但对我们队是很重要的,这关系到后四名的排名问题,辽宁队是强队,准备不足最后的比赛一直掌握在我们手中,赢两分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客场我们也只输2分。辽宁盼盼教练员说:应该说辽宁队这场比赛打得不是很稳定,从开局大家的心态没有调整过来,有队员自身的问题,也有队员客观的问题,我们回去后要认真总结,队员在比赛投篮的命中率不是很高。

  山东济南

  山东润洁火牛 利马斯 八一宁波双鹿 王非

  八一队主教练:

  赛前我们就感觉到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我队进攻战术思想不够统一。本应有机会扳回,但因失误较多,再加上山东队拼的较凶,所以失掉了这场比赛,今后好好总结。山东队主教练:

  这场比赛我队打的非常好,队员表现出色。进攻防守都很好,我以前就说过八一队是可以战胜的,特别是对今天的防守90%的满意,达到了目的,今后我队还须要不断磨合,争取打出更精彩比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爆冷拿下CBA豪门八一 山东奇兵盯死王治郅 (2001/1/31 22:11)
北京首钢掀翻东方大鲨鱼 巴特尔三分显示神奇 (2001/1/31 22:07)
CBA-山东永安要唱团结歌 提前结束休假备战八一 (2001/1/31 10:11)
CBA战场再起烽烟 首钢今天要“拼”东方 (2001/1/31 02:19)
张斌打人了吗--八一与南钢赛后球迷闹事的说法 (2001/1/25 15:37)
CBA前瞻-东方大鲨鱼能否继续领跑? (2001/1/23 05:47)
CBA-骄兵必败 李秋平一语点破上海东方被动原因 (2001/1/23 04:51)
CBA-“骄兵”在明处--东方男篮为何遇弱不强 (2001/1/22 14:0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