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卫东领衔新年龙虎斗 江苏南钢主场拿下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22:15 BSGB

  在南京,江苏南钢龙与广东宏远华南虎进行了蛇年的第一场比赛,结果,这场“龙虎斗”以主队105比89获胜而告终,也使得江苏南钢队重新看到了“保八”的一线曙光。

  处境不佳的江苏南钢队春节期间只放了两天假,全队针对广东队的特点进行了封闭训练,志在拼掉对手。也许是停赛10天的缘故,双方在比赛开始后都显得手生,屡屡出现传接球失误的场面。尽管内线实力稍强的江苏南钢队由于唐正东发挥不佳,并没有打出这方面的特长,但是,胡卫东和小将张成在外线却频频得手。整场比分仅在开场被广东队领先了3分钟,此后,江苏南钢便牢牢地把握住了主动。第一节,江苏南钢以30比22占优。第二节,广东队频繁换人,依然没有改变落后局面,张成的3次远投却使江苏南钢领先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上半时战成56比40。

  下半时,江苏南钢在领先20分的局面下,换下了胡卫东、张成等主力队员,第三节,继续以84比62保持了20分以上的优势。无心恋战的广东队最后一节试图以快攻和远投战术发起反击,但是在主队的严密防守下奏效不大。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是广东队的积臣,他拿下了27分。江苏南钢队的胡卫东也为本队贡献了26分。 (南京日报 蒋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双方都发挥了水平--江苏南钢、八一双鹿赛后教练谈 (2001/1/21 21:49)
CBA-胡卫东赢得满堂喝彩 江苏南钢惜败八一双鹿 (2001/1/21 21:46)
CBA-吉林恒和复仇成功 25分大胜江苏南钢(2) (2001/1/17 23:11)
基本发挥水平--吉林恒和、江苏南钢赛后教练谈 (2001/1/17 22:08)
CBA-孙军胡卫东相互制约 吉林恒和123-98胜江苏南钢 (2001/1/17 22:06)
CBA-看中国乔丹是怎样坠落的 胡卫东廉颇老矣 (2001/1/17 12:08)
CBA-辽宁胜江苏脱离苦海 盼盼屠“龙”三亮点 (2001/1/15 03:45)
主队赢球在情理中--辽宁盼盼、江苏南钢教练赛后谈 (2001/1/14 18:01)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