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郑武三分球神了!浙江万马大胜前卫奥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21:37 BSGB

  郑武的三分球神了!全场的观众“疯”了!今天晚上,浙江万马队在主场向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竟以100:82大比分挫败前来挑战的强敌-前卫奥神

  第一节,浙江队的郑武、朱东、顾佳晴等主力出战,而奥神队则以王胜、苑志南、开温等老将压阵。一开场,由于双方“久疏战阵”动作都较僵硬,失误频频,相形之下,奥神队的经验更丰富一些,从而以12:6领先。随后,浙江队换上杰胜和余乐平,一下子连追赶8分,以14:12反超,此后,浙江队以26:20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浙江队以30:22的领先优势下,多次三分未中,被奥神抓住篮板球的优势,接连快攻得手,竟连追10分,以32:30反超。此后,又连中二个三分,将比分拉大。浙江队见状,连换三人,才稳住阵脚。上半时结束,浙江队以40:43落后。

  第三节,一开场,浙江队抓住对手失误,连得8分。此后,比分进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万马队国手郑武发挥出色,接连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大到66:56。随后,郑武的三分球又接连弹无虚发,赛场沸腾了。该节比赛结束,浙江万马以77:60的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奥神队对郑武展开了贴身盯防,然而为时已晚,浙江队控制了比赛节奏,稳扎稳打,领先优势始终在20分左右,最后以100:82的比分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郑武独得39分,命中6个三分球,前卫奥神苑志南、张涛分别得了22分和25分。(绍兴晚报  陈凌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前卫奥神大胜双星济军 篮球场上表演足球动作 (2001/1/22 00:23)
实力决定一切--前卫奥神、双星济军赛后教练谈 (2001/1/21 17:54)
CBA-中间两节高潮多 前卫奥神133-110大胜双星济军 (2001/1/21 17:49)
山东男篮-NBA球员马特上岗 郑武、巩晓彬反差令人唏嘘 (2001/01/09 13:20)
CBA-郑武超越辉煌 宝刀不老透露秘诀 (2001/01/07 22:05)
图文-[CBA]前卫奥神126-97胜浙江万马 郑武上篮英姿 (2000/12/13 22:43)
“快刀”不老--记浙江男篮郑武 (2000/01/03 15:41)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