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阿尔斯通付出血的代价 北京首钢102-71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1日18:29 BSGB

  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今天展开第二循环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以102比71大胜辽宁盼盼。

  是役首节,辽宁队反客为主,进攻以中锋李德和二中锋王守强为主要攻击点,其中王守强利用经验和块头上的优势屡吃焦健。同时,辽宁队在篮板球上亦占优势,推进速度快,最多时曾以20比9领先。处于被动的首钢队遂请求暂停改守联防,并在最后三分钟里内外开花,打出一个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分距缩至22比25。

  次节开始3分钟时,首钢队阿尔斯通在运球突破时被补防的李德把鼻子打出血,不得不下场处治。阿尔斯通流血的“代价”激起了首钢队的斗志,突然打出一个反击的小高潮,首次以30比29反超。李德5次犯规下场后,辽宁队失去了内线优势,故上半场结束反以36比42落后。

  易边后第三节,首钢队开始全面反攻,5将人人有篮,在此节结束时把分距扩大成68比51。

  末节,首钢队乘胜追击,最终以31分的绝对优势获胜。(北京晚报孙保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辽宁盼盼主场胜前卫奥神 王守强上篮得分 (2000/12/28 01:51)
图文-前卫奥神客场不敌辽宁盼盼 开温封盖佩金斯 (2000/12/28 01:43)
图文-辽宁盼盼95-85战胜奥神 李晓勇突破上篮 (2000/12/28 01:35)
双方打得都非常好--辽宁盼盼、前卫奥神赛后教练谈 (2000/12/27 22:01)
CBA-马健没有出现 辽宁盼盼95-85胜前卫奥神 (2000/12/27 21:5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