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甲B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2001年“乔丹杯”全国男篮甲B联赛第八轮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05:05 BSGB

  甲B联赛已接近尾声,陕西东盛、深圳润讯、大庆沈部、新疆广汇已确保进入前四,双星济军也稳获第五,而后四名还不十分明朗。

  天津润讯79:93不敌河南神力

  河南神力再次以速度击败了对手。开局,河南队就发挥自己的特点,迫使对方来不及
站好防守位置,第一节以21:17领先。此后,河南队一路领先,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深圳润讯82:78胜新疆广汇

  首节,新疆队防守出色,曾3次造成对方24秒违例,以18:14领先。次节,深圳队发起反击,单涛虽得分不多,但其它队友表现出色。新疆队虽有阿的江在场上,但投篮命中率太低,比分反而落后了至33:38。第三节,与陕西队的比赛如出一辙,又是阿的江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随后又连着两个三分。新疆队将比分超出。但深圳队拼得很凶,并未让差距拉大。以60:63结束本节。第四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到最后一分多钟,深圳队78:76领先。此时,阿的江一个妙传给队友拿下2分,双方战平。而深圳队单涛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并以81:78领先。此时离终场还剩10多秒钟,新疆队采用犯规战术,单涛又罚中一球,4分的差距使深圳队稳获胜利。此役深圳队单涛得了20分,11个篮板;阿的江得了10分。

  四川加时赛96:104负于大庆沈部

  前两节,四川队投篮命中率偏低,而沈部队马玉坤在篮下屡屡得手,使本队以50:42领先。第三节,四川队外援迈克尔的一记反身扣篮,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四川队将比分缩小为63:65。第四节,四川队一上来就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你进一球,我得两分。离终场还剩一分钟时,四川队85:80领先。沈部队贾楠一个跑投三分,又迫使对方运球出界,沈部再得2分,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后半段,四川队的几次失误,以及外援迈克尔等几名主力被罚下,沈部队才以104:96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两场的比赛中,南京部队77:92不敌陕西东盛;河北露露72:69胜双星济军。(斯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男篮甲B联赛四川队成绩不佳 主教练认为原因在于缺乏赞助 (2001/6/23 15:19)
    2001年“乔丹杯”全国男篮甲B联赛第七轮综述 (2001/6/23 02:27)
    2001“乔丹杯”全国男篮甲B联赛第六轮综述 (2001/6/22 02:38)
    东盛、沈部双双领先--男篮甲B联赛第一阶段前五轮综述 (2001/6/21 13:48)
    男篮甲B联赛-深圳润迅外援体测过头关 (2001/6/21 09:45)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