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艾弗里加盟ISL 大力拓展中国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6:16 BSGB

  香港,11月20日ISL亚太有限公司容幸地宣布艾弗里(Richard Avory)加盟我公司,出任北京首席代表及高级副总裁。

  ISL亚太总经理,何力勤先生称对艾弗里的任命是“代表了ISL对加强和拓展中国业务的郑重承诺”。ISL亚太公司代表着将中国国家足球队首次统一市场化的整体赞助计划即“中国之队”计划。

  艾弗里为他的新工作带来了丰富经验。

  毕业于剑桥大学并曾是英国的国家网球队选手,艾弗里曾任1974年德黑兰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他直接负责协助中国作出首次参加亚运会比赛的重要决定。

  1975年,艾弗里开始加入国际管理集团(IMG)工作直到1999年他辞去了高级国际副总裁的职务。

  艾弗里于1979年建立了IMG香港公司,从那时起至1993年他负责了在中国,韩国,台湾,香港,澳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和印度各地IMG举办的首个比赛项目。除负责项目以外,艾弗里还负责在15个亚洲城市设立IMG的办事处。

  在中国艾弗里负责IMG与14个不同中国国家体育协会的工作关系包括中国足球联赛(于1994年建立)和中国篮球联赛(于1995年建立)。

  IMG常务董事,Breck McCormack先生称赞艾弗里对IMG在亚洲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在中国方面艾弗里的贡献更是卓越不凡的。

  在加入ISL之前艾弗里就任亚洲职业篮球总会高级国际副总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猛龙前景不乐观 “新飞人”卡特接受新挑战 (2000/11/22 15:27)
CBA-客场挑战广东宏远 东方男篮求胜难上加难 (2000/11/22 15:24)
CBA首轮个人技术统计排名 姚明十分抢眼 (2000/11/22 15:19)
CBA新时代的看点:中锋与外援--李琳 (2000/11/22 10:29)
我们的对手更强大了--山东男篮队员谈CBA (2000/11/22 10:2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