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浙江万马韧劲不足 111-116主场不敌广东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8:15 BSGB

  首次将主场迁到绍兴的浙江万马队眼看着就要爆冷,将上赛季季军广东宏远队拉下马,终因比赛韧劲不足,最后时刻以111-116败下阵来。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浙江万马队排出了一个以国家队队员郑武领衔的,以老带新的"怪阵"。主力外援助杰胜与大中锋余乐平都没有上,这使宏远队一时很不适应,比赛处于僵持状态,浙江队以6:2领先。随后,宏远队国手11号李群接连几个三分球命中,与外援积臣几次扣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7-10。万马队主教练于泷见状,换上5号队员,矮个子李刚,全队攻防节奏迅速改观,第一节结束,万马队仅以26-29落后。

  比赛第二节,万马队大中锋余乐平上场,顿时威力大增,郑武、李刚如鱼得水,万马队内外结合,频频开花,至上半场结束反以49-48反超。

  第三节,双方比赛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万马外援杰胜,不断利用个人技术上篮得分,但有时又过于粘球,造成失误增多,该节比赛结束,万马队依然以7-75领先。

  第四节的比赛,双方几乎在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氛中进行,万马队曾以95-87领先,但宏远队以二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离终点还剩10秒,万马队还以100-97领先,但宏远队接连罚中三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最后,宏远以微弱的优势胜出,纵观整场比赛,在高人林立的篮坛,两位矮个子队员,万马队的5号李刚与宏远队的李群分别成为各自球队的灵魂人物,主宰了本场比赛的胜负。(绍兴晚报 陈凌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李秋平机关算尽 CBA又添悬念 (2000/11/20 18:30)
CBA-登陆中国便获捷利--利马斯赢得尊重 (2000/11/20 18:28)
CBA-单涛复出惹眼 打满全场回报双星济军 (2000/11/20 18:23)
CBA-福兮?祸兮?--王非与弟子等待着涅磐 (2000/11/20 18:21)
CBA-从揭幕战展望CBA2001年赛季--游击 (2000/11/20 16:42)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