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2001年红牛全国青少年三对三篮球联赛将于5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7:59 BSGB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体经纪管理公司推广,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的“2001年红牛全国青少年三对三篮球联赛”将于5月初揭开战幕。

  本届赛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哈尔滨、福州、杭州11个大中城市进行预赛和复赛,各赛区优胜队伍将于7月底齐聚北京,参加NBA明星夏令营及总决赛,小球员们将接受由NBPA(美国球员工会)派出的4名NBA球员的“三对三”技战术
培训,之后参加总决赛角逐,争夺“2001红牛全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冠军。“三对三篮球赛”目前在国内备受关注,其赛制灵活、场地限制小、队员精练的优点,与青少年比赛的速度与激情正好吻合,因此在篮球少年中颇具人气。本届赛事参赛队伍多、涉及城市广,是中国篮球协会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三对三篮球联赛。联赛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冠名,天津市全兴体育用品厂提供比赛用球。

  主办者希望通过本赛事在青少年中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篮球运动,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竞技舞台,把红牛三对三联赛发展成为系列传统赛事,成为青少年的篮球盛会。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南省中学生篮球赛落幕 (2001/04/16 15:37)
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战火再起 (2001/04/13 09:32)
中俄篮球邀请赛本月举行 盼盼对阵“滨海动力” (2001/04/11 09:20)
中国篮球职业化进程一个瞩目的举措 (2001/04/10 15:40)
支持北京申奥 首都高校篮球邀请赛开球 (2001/04/10 09:29)
支持北京申奥 首都高校篮球邀请赛开球 (2001/04/10 05:00)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