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贾孝忠成了得分王 双星济军95-130负上海东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22:37 BSGB

  是役,上海东方开场并不顺利,连续4次进攻均未得分,到了2分40秒才由姚明篮下强攻将比分扳成2:2。但双星济军的进攻由于失误太多也不见成效,特别是单涛的4次犯规更让他们心浮气躁,第一节仅得了17分。第二节双星济军在调整了阵容之后加强了外围远投,其中王大伟和柳勇连续4个三分球,曾经将比分追至37:42。上半时结束,上海东方也仅以63:54领先9分。

  下半时双星济军使用了一个从未在实战中演练过的阵容,由单涛和王龙打双中锋战术,但失误增多,进攻成效不大,被上海东方的双外援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比分已变成102:72。大势已去的双星济军第四节基本上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以95:130失利。

  双星济军对姚明的防守比较成功,姚明上场33分钟仅得了16分,抢了18个篮板球;贾孝忠成了本场比赛的得分王,他共得了25分,章文琪得了15分,刘炜得了16分;双星济军得分最高的为柳勇,他得了20分;另有4人得分超过两位数。(青岛晚报 安吉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和上海有差距--双星济军、上海东方赛后教练谈 (2001/1/17 21:46)
CBA-下半时超水平发挥 双星济军97-90胜浙江万马 (2001/1/14 22:00)
外电报道-上海东方要NBA球队拿中锋换姚明 (2001/1/14 21:44)
比赛暴露了问题--双星济军、浙江万马教练赛后谈 (2001/1/14 17:41)
英勇有余谋略不足--沈部鞍山、上海东方赛后教练谈 (2001/1/14 17:04)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