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尔顿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7:07 BSGB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现将2000—2001希尔顿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春节将至,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要妥善安排春节期间的联赛工作和人员休假要落实公安部和篮管中心在东莞召开的安保会议精神,解决赛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安保力度,确保联赛的稳定顺利进行。

  二、济南赛区在1月14日山东润洁—前卫奥神比赛中,由于天气车况原因和俱乐部工作安排疏忽,客队赛前训练没有安排车辆,赛前联席会比规定时间晚开20分钟。东莞赛区在1月10日比赛中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生鸡蛋、矿泉水瓶等杂物,干扰了比赛的正常进行。根据《2000—2001希尔顿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最佳赛区、优秀赛区评选办法》有关规定,扣罚济南赛区和东莞赛区各2分。

  三、1月21日中央电视台直播场次改为上海东方—浙江万马(原为江苏南钢—八一宁波双鹿),2月4日改为北京首钢—江苏南钢(原为上海东方—前卫奥神)。请北京石景山赛区和上海赛区通告新闻媒体和观众。

  四、广东宏远队主教练张勇军更换为李春江,教练员李春江更换为林耀森。

  五、2月7日辽宁盼盼—上海东方比赛时间改为14:00(原为19:30)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十六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八一就要把宏远打入深渊 猎人行将射杀火牛 (2001/1/16 10:43)
CBA-八一火箭开始回勇 王非成为军旅真正灵魂 (2001/1/16 10:37)
张勇军后院失火 成为CBA新赛季下课第一人(附图) (2001/1/16 01:26)
CBA-防住大郅、姚明能力被NBA认可 莫克惊到难以置信 (2001/1/15 11:18)
CBA-闵鹿蕾强求十全十美 对拉苏的青睐已不在 (2001/1/15 10:15)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