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万马挡不住八一冲冠 王治郅重归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7:42 BSGB

  浙江万马队对八一的比赛,一个是在火里-将为保级而战,一个是在水里-将为夺冠而战。万马队苦苦支撑了前20分钟之后,终于难以抵挡八一队众名将的轮番冲击,最后以115:131败阵。

  第一节,双方尽遣主力上场,八一队以刘玉栋、王治郅、李楠等大将压阵,浙江队则以郑武、朱东、顾佳晴等好手出战。一开场,八一队利用内线优势,频频上篮得分, 很快以18:13领先,浙江队见状换上高中锋余乐平,被动情况有所改观,该节结束,浙江队以23:26落后。

  第二节,浙江队曾以27:26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的进球如梅花间竹,浙江队国手郑武一度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将赛场气氛引向高潮,随后,八一队对浙江队展开了全场紧逼,这使得浙江队失误频频,双方比分逐渐拉开,上半时结束,浙江队以51:63落后。

  第三节,八一队一开场便内外开花,打出了高潮,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余分,此后,双方进入“表演赛”,李楠、刘玉栋、王治郅轮番三分,使得浙江队疲于招架,士气大受影响。

  第四节,八一队以锻练新人为主,万马队则派上双外援作最后一搏,无奈实力相差太大,最后败下阵来。

  本场技术统计,万马队郑武独得38分,投中六个三分球,杰胜夺得34分,八一队王治郅夺得39分,刘玉栋与李楠分别夺得26与23分。( 绍兴晚报  陈凌东)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总裁斯特恩力邀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加盟 (2001/2/11 14:46)
CBA-两大中锋王治郅、姚明电话约定“赌局” (2001/2/10 11:49)
图文-[CBA]八一主场大胜济军 老将刘强突破上篮 (2001/2/8 00:00)
图文-[CBA]八一主场击败济军 王治郅不惧单涛 (2001/2/7 23:57)
八一队半场得92分 136-106大破济军双星 (2001/2/7 22:56)
八一大胜济军天马 王治郅得分紧随李楠 (2001/2/7 21:18)
Shevchink:东方若不能把八一拉下王座就是CBA的悲哀 (2001/2/7 10:41)
巴特尔畅谈首钢胜利原因 比较姚明、王治郅与自己 (2001/2/5 16:21)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