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萨兰哈德独得49分 北京首钢128-110胜广东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22:50 BSGB

  今天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凭借萨兰哈德和巴特尔的出色发挥,以128:110大胜广东宏远队,并创下了本队新赛季单场得分的最高分。

  由于阿尔斯通被停赛一场,因而萨兰哈德理所当然地出现在首钢队首发阵容中。比赛一开始,首钢队不仅防守到位,而且进攻意图明显,即发挥巴特尔的内线威力。宏远队防守一收缩,巴特尔便将球分给外围远投,这样一内一外,给首钢队创造了良好的远投机会,而萨兰哈德、巴特尔也十分有准头,远投频频命中,首节以36:31领先。次节,首钢队坚持内外结合,在上半场结束时把比分扩大成69:60。

  下半场首钢队进攻又加强了突破和空切,渐渐将比分扩大,第三节结束以102:86领先。末节,虽然首钢队五将虽体力下降,但宏远队斗志也不高,未能将分距缩小,最终以18分之差败阵。

  此役,首钢队全场投中16个3分球,萨兰哈德独得49分,其中包括8个远投;巴特尔得33分,其中含4个远投。宏远队全场也投中了13个三分球。(孙保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第七轮-上海东方仍然不败 北京首钢主场大胜 (2000/12/10 22:42)
CBA-拉苏-萨兰哈德--北京首钢的“乔丹” (2000/12/10 21:56)
广东宏远男篮随想--陶瓷片 (2000/12/8 16:05)
CBA-广东宏远球员积臣当选第三周最有价值球员 (2000/12/7 15:41)
图文-广东宏远战胜八一双鹿 中锋积臣强攻篮下 (2000/12/7 02:47)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