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刘玉栋独得37分 八一双鹿128-109胜辽宁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17:18 BSGB

  已徘徊在保级边缘的辽宁盼盼没能爆冷。八一双鹿没费太大劲就以19分优势撞翻了远道而来的“猎人”。

  双方的首发阵容均无出新之处。开场后,队员不够兴奋的八一队比分一度落后。凭借刘玉栋的单枪匹马,独得18分,八一队才在与对手打成15平后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结束时以33:30的微弱优势领先。

  次节,八一队加强了对篮板球的控制,踏踏实实的不断把比分差距拉大,以70:54将比分带入下半场。第三节的比赛,辽宁队曾以64:85落后,但他们抓住八一队的几次低级失误,又在本节终秒时将差距缩小到85:95。两队最后的较量依然波澜不惊,整体实力占优的八一队较为轻松的以128:109锁定胜局。刘玉栋有37分的进帐,是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队员。辽宁队“火力”分布均匀,有三名队员的得分在20分左右。(宁波胡志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CBA花絮]辽宁盼盼主场少女拉拉队妩媚动人 (2001/1/4 17:51)
自己打得不好--辽宁盼盼、吉林恒和赛后教练谈 (2001/1/3 22:44)
开局不好--前卫奥神、八一双鹿赛后教练谈 (2001/1/3 22:43)
CBA-队友不帮李楠 八一双鹿147-117胜前卫奥神 (2001/1/3 22:32)
CBA-主场优势显现 辽宁盼盼112-92胜吉林恒和 (2001/1/3 22:2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