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王治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缺了大郅就不行 广东宏远107-100胜八一双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23:06 BSGB

  没有了王治郅的八一队头上的王者光环褪色不少,王治郅因病缺阵,八一队今晚在东莞本赛季第三次遭败绩,以107:100输给了广东宏远。

  发烧未愈的王治郅并未出现在八一队的首发,而宏远队则派出了外援积臣,开局双方打得相当放松,但5分钟后宏远队的紧逼打乱了八一的阵脚,尤其本节结束前1分钟,宏远队连续3个3分球中的,使八一队本节落后13分,宏远队本节创造了41分的高分。次节,八一队一开局仍打得较乱,连丢4分,使双方比分差距拉至19分,但此后宏远队的进攻势头有所减弱,八一队趁势将比分拉近,本节以48:59结束。

  第三节,八一队仍未改变混乱局面,王非虽频频换人,但一开局还是连丢了8分。本节最后2分钟,八一队打出了一个12: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至9分。第四节,八一队改变了战术,尤其是拉开投3分球的打法十分见效。至本节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们将比分扳成89:88,但关键时刻宏远的气势终于变成了优势,最后以107:100力擒"巨无霸"。(宏远报朱剑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CBA]北京首钢108-103胜浙江万马 巴特尔一对三 (2000/12/6 23:06)
CBA-江苏南钢主场再展龙威 31分大胜榜眼吉林队 (2000/12/6 22:58)
CBA第6轮个人技术统计前三名 姚明盖帽第一 (2000/12/6 22:50)
图文-[CBA]北京首钢108-103胜浙江万马 向裁判报告 (2000/12/6 22:43)
CBA-双中锋重显威力 山东永安99-96力克辽宁盼盼 (2000/12/6 22:1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