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级成功在情理之中--山东润洁胜济军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0:17 BSGB

  在青岛,双星济军输了这场比赛后,实际上提前两轮降入甲B,后面的两场对沈阳军区队的比赛无论输赢都已毫无意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表示:

  双星济军天马主帅王伟力:

  首先这场球,如果保甲A,我们要赢30分,但我们的队员在48分的比赛中拼到底,山东队的水平高于我们,也就是和我们不一个水平线致上,第三节我们打得较好,娄延东不能打,前锋线上两把尖刀发挥不出来,比分较低,但我们还是对我们队员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

  山东润洁火牛主帅利马斯:

  今天这场球对双方都是非常关键的一场球,只有赢下这场球才能保证我们保级成功,我们达到了目的,今天大彬充分发挥了水平,减轻了其他对员的负担,在常规赛中,我们胜球比济部多,可以保级成功,也在情理之中。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山东润洁109-92胜济军 天马提前两轮降入甲B (2001/3/4 20:06)
图文-巩晓彬强行扣篮 山东102-90轻松战胜济军 (2001/3/1 00:45)
CBA-济军保级战回天乏术 山东102-90拿下同城对手 (2001/2/28 21:45)
CBA-八一、上海无悬念 万马、济军争上岸 (2001/2/28 02:06)
山东、济军未离苦海 CBA保组出现兄弟之争 (2001/2/27 04:00)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