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非夸赞沈部两株好苗--CBA第20轮主教练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22:13 BSGB

  上海卢湾体育馆

  上海东方大鲨鱼 李秋平 前卫奥神 史利平

  史利平:

  今天做了认真准备,队员表现比较满意与上海的相比有一定差距,上海队这两年进步较快,队伍年轻有朝气,我们输在队伍老化,跟不上上海队的速度,年龄偏大。

  李秋平:

  这场球在打山东队后,我们打的相对好一点,第一轮在100分左右,第二轮90分左右,进攻不如第一阶段好,今天打的比较冷静,进攻比较正常,失误只有16次,贯彻以内为主的要求,这主要是在总结前几场球的基础上打的比较顺,照这一势头,下面两场球有比较大的把握。

  宁波雅戈尔体育馆

  八一宁波双鹿王非沈部鞍山雄狮张新民

  张新民:

  不是一个水平的比赛,差距比较大。八一队以最强阵容打了3节,而我们队是一个新组合,队伍年轻,失误较多。能打到98分,我们队已经发挥了较好水平。

  王非:

  对手弱,但我们还是要求打出自己的水平。开局时,对方得分还存机会,但后来我们越来越好,因而以大比分取胜。沈部的莫克、周鑫鑫条件好,是培养的好苗子。

  石景山体育馆

  北京鸭首钢 闵鹿蕾 江苏龙南钢 徐强

  徐强:

  这场球对我们南钢队很重要,主要输在防守,外线防得不好,下半时胡卫东被防住,其它队员发挥不好,心理压力也有一些。

  闵鹿雷:

  这场球全队打得不错,特别是最后几分钟把比赛拿下,主要是防守较好,赛前工作做的较充分,全力以赴努力,包括现在没考虑名次问题,比赛一场一场地打,锻炼队伍。这次联赛成绩较好,关键是大家团结。两场比赛之后再考虑选择上下半区。

  青岛市体育馆

  双星济军天马王伟力吉林恒和东北虎王长友

  王长友:

  我们队前几场打得很艰苦,今天这场球看来大家逐渐成熟起来,场上大家不埋怨,来青岛后休息很好,心情很好,我们队员感觉都不错,这场球大家还是去拚,这场球还是关系到济军后四名排名,也关系到我们前面的排名,济军队是不错的,主要是没有外援,对他们损失很大大。

  王伟力:

  今天赛前我们也作了精心准备,特别是防孙军他上半场只得了6分,下半场对他的防守不是很好,对他的外援防的也不好,刘勇防外援还可以,后来换上小张,他的经验差一些,第三节相差十分的时候,我们换上小队员,但失去了篮板,内压力很大,今天我队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对球迷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为我们加油。

  火车头体育馆

  辽宁盼盼猎人吴庆龙浙江万马旋风张德雄

  张德雄:

  这场球我们发挥的不好,一是天气冷,二是郑武受伤,辽宁是支强队,开局就压制住了我们,输了这场球后我们后面将为保级而战,争取保级成功。

  吴庆龙:

  我们在上场失利后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大家思想有所提高,但我们关键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现在我们要主力备战下场同上海的比赛。

  山东济南

  山东润洁火牛利马斯广东宏远华南虎李春江

  李春江:

  感谢队员在低谷情况下参团结一致防守努力积极,控制了篮板球,失误较少,总结以后有收获,才能拼下这场球。

  利马斯:

  这场比赛不正常,是少见的,是一场不正常的比赛,球员的心理起到了很差的作用,没能完成主教练的布置,对篮板球的控制不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唐正东提高快 对加盟猛龙不太清楚--巴特尔赛后谈 (2001/2/4 21:54)
中国男篮主教练人选即将出炉 王非仍是最佳候选 (2001/2/4 18:32)
图文-山东奇兵击败八一 王非向利马斯“竖大拇指” (2001/2/1 15:19)
朱悟空:王非迷惑表情 巩晓彬非必需--评八一之败 (2001/2/1 09:55)
八一输球心口都不服 王非、利马斯泉城口水大战 (2001/2/1 03:44)
王非 李秋平解答败因--CBA19轮主教练赛后谈 (2001/1/31 22:35)
徐济成:“张斌打人 王非不道歉”想到NBA球员的背后眼睛 (2001/1/31 10:58)
CBA-张斌赛场大打出手 王非赛后只字未提(2) (2001/1/22 11:1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