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5轮综述:广东五连胜 卫冕冠军力克强敌

WCBA第5轮综述:广东五连胜 卫冕冠军力克强敌
2018年10月31日 05:17 新华社
拥有李月汝的广东女篮未尝败绩 拥有李月汝的广东女篮未尝败绩

  新华社石家庄电(记者杨帆)30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五轮开战。外援阿莱娜·科茨狂砍35分,但浙江客场不敌发挥更为稳定的卫冕冠军北京。山西轻取武汉,广东则在主场打破了江苏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

  北京首钢女篮新赛季的每一场球都格外受关注,此役卫冕冠军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前两节双方互有攻守,北京逐步确立了领先优势。易边后,浙江外援科茨爆发,但北京凭借史秀峰和摩根·塔克等队员的稳定发挥,86:70稳稳拿下胜利。砍下35分的科茨成为本轮得分最多的球员。

  上轮中,山西女篮在没有强力外援坎贝奇的情况下大败浙江,士气提振不少。本场面对武汉她们一鼓作气,以99:69取得大胜。

  开赛至今八一、广东、江苏均是收获四连胜,这也让本轮广东和江苏的交手成为焦点。前两节比赛双方相互试探,两支队伍在第三节比拼进入白热化,以平分进入末节。拥有李月汝的广东笑到了最后,单节30:16的比分让她们以86:72打破对手“不败金身”,实现了开赛五连胜。

  其他场次中,四川75:68力克黑龙江,河北71:74惜败山东,陕西主场62:101被本赛季野心勃勃的新疆女篮“血洗”。福建65:85不敌辽宁,河南73:51胜天津,上海73:87不低实力强劲的八一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