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篮:篮协判罚公正与否不便多说 选择服从

2016年01月11日22: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广东女篮外援叶琳娜连续2场比赛遭恶意犯规广东女篮外援叶琳娜连续2场比赛遭恶意犯规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朱翃)因为在与广东队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中击打对手叶琳娜面部,上海队队员史秀峰11日被中国篮协停赛5场。处罚决定公布后,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了两支球队。上海队方面表示,接受处罚决定并将加强对球员的管理和教育,广东队方面则不愿过多谈论这一处罚决定。

  上海女篮俱乐部经理沈文彬说,俱乐部正视并接受篮协的处罚决定,将加强对队员的管理和职业素养教育,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据沈文彬介绍,上海队要求史秀峰在队内作深刻检查。史秀峰本人也深刻认识到了错误,之前已公开道歉,俱乐部也将督促她积极改正。此外,俱乐部还要求其他队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赛场上控制和处理好情绪及其他突发状况。

  这是叶琳娜连续第二场比赛遭到上海队球员的恶意伤人动作。此前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坎贝奇在第二节一次篮下争夺篮板球时对同时抢球的叶琳娜有明显击中脸部的犯规动作,后又在第三节肘击叶琳娜的眼部,致使后者眼部受伤缝针。

  沈文彬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俱乐部希望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态度对待比赛,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广大球迷继续鼓励和支持上海女篮。

  作为恶意伤人动作的受害方,广东女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既然中国篮协做出了这样的处罚决定,俱乐部选择服从。不过他也表示,连续两场比赛同一位球员遭遇同一个对手球队的恶意伤人动作,这在体育赛场上恐怕并无先例,这样的处罚决定是否公正,自己也不便过多评论。(完)

文章关键词:史秀峰上海队广东队女篮W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