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2轮-陈晓佳14分江苏擒北京 山西胜八一

2015年11月17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67-54胜北京江苏67-54胜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WCBA联赛第12轮,最后两场附加赛全部打完,南赛区第三名江苏女篮以67:54轻取北赛区第四名的北京女篮,北赛区的第三山西女篮以78:72战胜南赛区第四八一女篮。

  江苏女篮67:54北京女篮

  本场比赛,江苏女篮陈晓佳得到14分,金维娜拿下13分,杰西卡·布兰雷砍下20分和13个篮板,强逸6分6篮板。北京女篮这边,张帆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西尔维娅.福尔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邵婷8分,高颂6分。

  山西女篮78:72八一女篮

  本场比赛,前三节山西队一路领先,到了第四节八一女篮发起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无奈前面挖的坑太大,最终遗憾落败。山西女篮4人得分上双, 关馨得到12分,魏伟拿下19分4篮板,黄红玭拿到两双,10分11个篮板,P.J.泰勒也砍下25分11个篮板的两双,另外她还送出5次助攻。八一女篮 方面,露雯得到11分6篮板6助攻,孙梦然得到11分,左佳一18分5篮板8次助攻,张丽婷得到10分,孙梦昕拿下11分。

  (黑炭)

文章关键词:陈晓佳WCBA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