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帅:摩尔在也会输 对辽宁有更详细计划

2015年10月23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山西主场溃败新疆卫冕冠军山西主场溃败新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WCBA女篮联赛第三轮赛事开打。卫冕冠军山西在自己的新主场48比83大比分输给了来访的新疆队,三轮比赛结束山西队的战绩为一胜两负。

  卢卡斯说:“我们并不想找更过的客观理由,但今天比赛我们的问题更多的是球队对于比赛的态度问题。之前因为队员比较分散等问题,球队在开赛前也就合练了一周左右的时间。而别的球队据我所知在一起已经练了很久了。而因为没有太多的合练时间,所以我们在训练的时候要求很高,这导致今晚球员在场上看起来有些疲惫。”山西队今晚在命中率方面全面落后于对手,两分球31%、三分球33.3%就连罚球命中率也仅有58.8%。

  “我们的一号二号位目前比较弱,这给了对方更多的机会去应对我们的内线和外援,这是我们目前的短板。另外今晚的失误太多了,在转移球上不连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我们打得不自信。”在失误数方面,山西队达到了20次,新疆队只有8次。而在抢断方面,新疆队8次,山西队6次。

  “我们会继续努力改进问题,但短板的1、2号位确实在短时间很难弥补,所以我们现在包袱确实很重。”卢卡斯认为后卫线上人员的使用会成为一个暂时性的难题,并且并不好解决。

  有人认为缺少玛雅是输球的原因,但卢卡斯并不这样认为,“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玛雅在或许不会输这么都,或许场面会好看很多,但今天我们的根本问题是出在一二号位上,即使玛雅在场上,这个短板依然存在,这是问题的关键。”

  下一场比赛将面对辽宁队,本地记者开始急切的想知道卢卡斯会拿出什么样的办法来缓解暂时的局面。“对辽宁我们有两天的时间可以缓冲一下,也会认真总结一下本场出现的问题,尤其是思想上的问题,大家也一起想办法来处理球队目前存在的短板。辽宁队我们获得的资料也有限,我们会拿现有的录像资料认真的进行分析和准备,根据这个来列出一份更为详细的比赛计划。”卢卡斯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辽宁山西摩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