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加入欧文争夺战 他能适应刻板严苛的管理?

热火加入欧文争夺战 他能适应刻板严苛的管理?
2022年06月23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里-欧文与布鲁克林篮网队闹得不可开交,双方看上去很可能会结束合作。在三支球队表达了对欧文的兴趣之后,迈阿密热火队寄希望通过交易将欧文招至麾下。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迈阿密热火队对欧文比较感兴趣,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加入到了这场欧文争夺战。如果篮网达到积极交易欧文的地步,考虑到热火队的各种交易资产,这将是一个比最初提到的三支球队更合理的潜在下家。

  当然很难想象欧文在帕特-莱利刻板严苛的管理模式下生活,不过热火队从来没有回避过那些被称作具有挑战性的明星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和纽约尼克斯都有意欧文,不过最终他会作何决定,还需继续等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