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在为沃尔寻找下家 若交易不成双方将买断

火箭在为沃尔寻找下家 若交易不成双方将买断
2022年06月22日 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约翰-沃尔在今天决定执行他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沃尔将拿到他赛季4740万美元的薪水。不过沃尔并不打算继续在火箭队耗着,如果无法被交易,他可能会寻求买断。

  美国篮球记者迈克尔-斯科特爆料,在沃尔决定执行球员选项之后,火箭队已经开始为他寻找下家。但是如果休赛期交易不顺利,还是无法离开休斯顿,沃尔的经纪团队将会寻求买断。

  《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爆料,预计火箭队会和沃尔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就达成买断协议。因为他并不看好沃尔的交易,顶薪合同球员过去一整个赛季都没有打球,很多球员不愿冒如此大风险去做调整。

  沃尔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一共只打了40场比赛,场均贡献20.8分6.9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翰·沃尔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