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与詹姆斯长时间通话 或先签后换加盟湖人

欧文与詹姆斯长时间通话 或先签后换加盟湖人
2022年06月21日 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里-欧文和篮网队关系逐渐紧张,他能够继续留队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如果欧文选择离开篮网, 洛杉矶湖人队会成为其潜在下家。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其实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从未破裂,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这也是他可能去湖人的一个因素。欧文可以在6月30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自己的3700万美元球员选项,他也可以跳出合同,但是如果以自由球员身份去加盟湖人,受到工资帽的限制很难完成。

  所以欧文加盟湖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执行球员选项然后被篮网交易,这种签换的方式能够最简单的让他完成转会。去试水自由市场的话,欧文就得降低自己的薪资水平去加盟湖人,以欧文的性格不太可能接受降薪。

  过去一个赛季受到不打疫苗的影响,欧文已经损失了1800-2000万美元,所以这个时候让欧文选择降薪,对他的收入会是更大的影响。

  有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在上周和詹姆斯进行了一次很长的通话,具体电话内容并没有曝光。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