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兜售两大主力 重组核心阵容增强即战力

步行者兜售两大主力 重组核心阵容增强即战力
2022年06月20日 2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将萨博尼斯送走之后,如今在休赛期再次开放“超市”。目前他们将布罗格登和迈尔斯-特纳重新摆上货架,开始兜售这两位主力球员。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步行者队目前在讨论交易布罗格登和特纳,消息人士透露,华盛顿奇才和纽约尼克斯都对布罗格登很感兴趣,他们甚至愿意搭上首轮10号和11号签来和步行者做交易。黄蜂队表达了对特纳的兴趣。

  今年拥有首轮第6顺位选秀权的步行者,可能会选择继续重建他们的老将核心,而不是完全依靠年轻球员来重建球队。所以不排除步行者队希望用特纳和布罗格登换来一部分即战力,从而增强球队的现有实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步行者主力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