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KD需再夺一冠 否则会被视为抱勇士大腿

米勒:KD需再夺一冠 否则会被视为抱勇士大腿
2022年06月19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今年勇士夺冠后,3年前离开勇士的杜兰特被推上风口浪尖。NBA名宿雷吉-米勒近日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称杜兰特必须再夺一冠,否则人们就会认为他是加盟勇士才获得2冠的。

  在节目中,米勒表示:“除非KD再夺一冠,否则,在此之前人们都会将他视为一名加入73胜球队才获得2冠的球员(如果他不受伤的话就是3冠)。”

  在米勒看来,杜兰特加盟勇士,其实是对勇士的一种赞赏。“毕竟他们可以吸引来KD这个档次的巨星。别忘了,在2016年西决一度3-1领先勇士的正是雷霆,”米勒说,“因此,要给勇士总经理和管理层点赞,当然值得点赞的还有球员,比如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等。他们能吸引KD加盟,证明了这里有些特殊的东西。”

  2016年西决雷霆被勇士翻盘后,杜兰特加盟勇士,震惊NBA。后来,他率勇士连续夺得2017、2018年总冠军,并相继当选总决赛MVP。2019年总决赛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相继重伤,勇士三连冠梦碎。此后,杜兰特转投篮网,但迄今尚未夺冠,反而勇士今年率先夺冠,走到了他的前面。

  在加盟勇士前,杜兰特曾于2012年闯入总决赛,但未能夺冠。换句话说,除了效力勇士时,杜兰特连总决赛也仅进过一次,今年篮网更是在首轮就被凯尔特人4-0横扫。尽管不能排除杜兰特在未来夺冠的可能性,但这一天真的会到来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勇士米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