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两战共胜出雄鹿41分 天王山之后他们爆发

绿军两战共胜出雄鹿41分 天王山之后他们爆发
2022年05月16日 0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凯尔特人大胜雄鹿,晋级东部决赛。最近两场,他们共赢了雄鹿41分,完全统治了对手。

  在今天的比赛中,雄鹿以109-81大胜,赢了28分之多。全场比赛,凯尔特人从开局不久落后10分后反弹,从第二节起,一路领先,最多时领先了28分。

  三分球是双方差距最大之处。凯尔特人全场55投22中,命中率高达40%,而雄鹿33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12%。

  早早拉开差距之后,凯尔特人不再给对手机会。

  而在G6,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8-95胜出。那场比赛,凯尔特人也控制局面,最多时领先18分。

  在输掉天王山之战后,以2-3落后的凯尔特人不被看好,但他们强力反弹,连续两场都以两位数的优势胜出,已经完全统治了雄鹿。

  从最后两场的表现来看,卫冕冠军雄鹿跟凯尔特人已经不在一个水平面。少了米德尔顿,对他们的打击非常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