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两次45+比肩绿军名宿 连皮尔斯都做不到

塔图姆两次45+比肩绿军名宿 连皮尔斯都做不到
2022年05月14日 1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塔图姆今天砍下46分,在季后赛已经两次得了45分以上,即使是在历史悠久的凯尔特人,他也能并列第一。

  凯尔特人面临被淘汰的局面,塔图姆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全场投中7记三分球,砍下了46分。

  凯尔特人是NBA的常青树,名人辈出,但就算如此,季后赛能多次砍45分以上的球员,此前只有萨姆-琼斯一个,他曾两次做到。强如保罗-皮尔斯,只有一次曾得了46分。

  塔图姆成为队史第二人。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两度命中三分,单节得了15分。队友也给予帮助,杰伦-布朗和马库斯-斯玛特共得了43分。

  去年首轮对篮网的G3,他曾砍下50分,至今仍是个人季后赛纪录。

  如果塔图姆在G7也能保持这种状态,那凯尔特人过关的几率很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