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内讧!哈登与队友激烈争吵气得小将摔坐垫

76人内讧!哈登与队友激烈争吵气得小将摔坐垫
2022年05月13日 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费城76人队今天在主场以90比99不敌迈阿密热火,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詹姆斯-哈登与76人队友发生激烈的争执,小将马克西甚至将替补席上的东西直接摔在地板上。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0分43秒,76人队以63比80落后对手17分,看似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悬念,76人队在这次暂停期间,爆发了内讧。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哈登与马克西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两人互不相让,情绪都十分激动。在争执过程中,哈登不断比划着,一旁的队友也一直注视着两人。

  随后马克西直接拿起替补席上的坐垫,重重地摔在地板上,小乔丹见情况不妙,上前拍了拍小将,安抚其情绪。

  赛后76人队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而这已经不是哈登和马克西第一次在球场上发生争执,此前两人在替补席就有过争吵,被转播镜头记录下来。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内讧哈登马克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