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缺阵湖人遭到连败 太阳7人上双收获首胜

詹姆斯缺阵湖人遭到连败 太阳7人上双收获首胜
2021年10月07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湖人客场以105-117不敌太阳。

  太阳1胜1负。除了德文-布克,大多数主力都出战。

  克里斯-保罗得8分11次助攻,米卡尔-布里吉斯15分5个篮板,德安德烈-艾顿14分11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3分9个篮板。

  太阳全队7人上双,包括4名替补。卡梅伦-约翰逊13分,贾维尔-麦基12分,卡梅伦-佩恩11分,阿德尔-内德尔10分。

  湖人在最后一节追回16分,但仍输了12分。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缺阵。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14分8个篮板,“甜瓜”卡梅罗-安东尼首发,得8分,霍顿-塔克和肯德里克-努恩各得11分。

  湖人二连败。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效率最高,11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了18分。

  湖人开局欠佳,几乎全场受制。第二节他们丢了35分,上半场以45-62落后。

  蒙克上半场三分球3投3中,前三节得了13分,但湖人继续崩盘,第三节丢了40分,前三节落后28分之多。

  最后一节湖人才缩小差距,单节以31-15胜出。(吴哥)

湖人太阳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