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偷懒不去带训练 难得歇两天冲刺榜首

76人主帅偷懒不去带训练 难得歇两天冲刺榜首
2021年05月11日 14: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76人难得有两天休息时间,他们蓄势待发,准备锁定东部第一。

  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76人47胜21负,领先第二的领先3场,而且有平局优势,东部第一几乎已经是囊中之物。

  “我们要拿下这些比赛,确保第一,然后再讨论接下来的计划。”托比亚斯-哈里斯说。

  这个赛季,要在145天内打72场,比赛还有全明星周末用去了一周时间。跟其它队一样,76人也非常疲惫。

  “很搞笑,当有这么多比赛时,平常的训练倒像是在休息了,”哈里斯说,“在往常,歇两天是很正常的,而现在歇两天,变成了放长假一样。”

  76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偷懒,他没有去带队训练,“我感觉自己要放假一天,”他说,“所以让助理教练约格尔去了。”

  乔尔-恩比德、马蒂斯-塞布尔和谢克-米尔顿三人也没去。塞布尔有伤,而恩比德和米尔顿则是负荷管理。(吴哥)

塞布尔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