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哈雷尔前三节0分 末节14分难救主

尴尬!哈雷尔前三节0分 末节14分难救主
2021年05月07日 1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湖人以94-118负于快船的比赛中,哈雷尔的得分十分奇葩,他在前三节得分0分情况下,末节一人独得14分,全场贡献14分6篮板4助攻,成为湖人全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实际上,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沃格尔对于内线人员调配的问题。

  要知道,由于本赛季以来,湖人签下了几大内线,包括哈雷尔和德拉蒙德以及小加索尔,因此,湖人的内线似乎有些过剩。

  在这样的情况下,沃格尔给哈雷尔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再加上,近期浓眉哥复出,还有小加索尔表现回暖,如此一来让哈雷尔在球队的处境相当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哈雷尔在过去3场比赛均是得分个位数,分别得到9分、9分与5分。因此,沃格尔如何调配球队的阵容,或许是他应该头疼的问题。(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