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全力拼抢保前6 福尼尔因新冠后遗症仍低迷

绿军全力拼抢保前6 福尼尔因新冠后遗症仍低迷
2021年04月29日 11: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击败黄蜂,虽然只是一场普通比赛,但意义重大。

  凯尔特人是在少了马库斯-斯玛特的情况下获胜的。他们不是一支完整的球队,这使得胜利更加难得可贵。而且取得胜利后,也使得他们保持前6的位置,拉开与黄蜂的差距。

  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合砍73分,在他两人表现好时,凯尔特人胜率很高。

  凯尔特人首节就取得20分的优势,但遭到反扑,下半场一度只领先3分。

  好在他们重新打起精神,控制局面。凯尔特人的好消息是,球员们在场上很认真,对地板球的拼抢非常积极。

  罗伯特-威廉姆斯膝伤后复出,提供了新的动力。但埃文-福尼尔还受新冠后遗症影响,7投1中,只得2分。“要调整过来,难度很大,”主帅史蒂文斯说。(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