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命中率30年出的第3人!26+17球队却10连跪

100%命中率30年出的第3人!26+17球队却10连跪
2021年02月22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以101-117输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然而,球队新中锋贾勒特-阿伦却砍下26分17篮板3助攻且投篮11投全中,不过,球队却仍然输球遭遇10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阿伦凭借着如此出色的数据也刷新了一项里程碑。他成为NBA中近30个赛季以来,第三位能够单场砍下25分+15篮板且投篮命中率100%的球员,在他之前霍华德和穆托姆博都曾做到过。

  在今天的比赛中,骑士有3人得分20+,但是除了塞克斯顿、阿伦以及加兰之外,其他球员的表现不佳,球队也是从一开始就落后于对手,最终无奈输球。

  而对于阿伦而言,去到了骑士之后,他成功的挤掉了安德烈-德拉蒙德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但是尽管阿伦的数据十分爆炸,但是他却没能够在近段时间帮助球队走出困境。(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