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24分威少空砍19+11+7 火箭大胜奇才三连胜

沃尔24分威少空砍19+11+7 火箭大胜奇才三连胜
2021年01月27日 1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两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相遇,火箭主场以107-88击败奇才。

  火箭(7-9)三连胜。约翰-沃尔得了24分5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0分5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9分11个篮板,杰西恩-泰特3分7个篮板,PJ-塔克0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得了20分。

  奇才(3-10)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33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0分,安芬尼-吉尔2分8个篮板,艾萨克-邦加0分4个篮板。

  连续6场推迟后,奇才25日才复赛,败给了马刺。他们仍有6人因触发安全与健康条例而缺席,托马斯-布莱恩特赛季报销。无奈之下,他们新签了乔丹-贝尔和阿莱克-林恩两名球员。

  火箭也少了克里斯蒂安-伍德,好在奇才旧将沃尔已经回归,而考辛斯上一场爆发,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他拿下28分17个篮板。

  沃尔是面对老东家奇才,威斯布鲁克也是面对老东家火箭,两人的表现不是特别抢眼,而双方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

  上半场两队进攻还算顺利。考辛斯和奥拉迪波开场后不久相继投中三分,奇才后场双枪比尔和威斯布鲁克马上还以颜色。奇才一度领先7分,火箭很快就追上。本节将结束时,努瓦巴三分命中,火箭只以26-29落后。

  火箭替补上场的布朗和戈登发挥出色,火箭在第二节很快就反超。本节还有2分45秒时,沃尔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上篮得手后,火箭以53-45领先。比尔和威斯布鲁克相继还以颜色,奇才上半场仍以52-56落后。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突然下降,特别是第三节,本节打了近7分钟,两队只各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双方继续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19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奇才以70-69超出。努瓦巴投中压哨球,火箭连得6分,以75-7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本节奇才只得18分,火箭19分。

  奇才仍未能找回手感,而火箭复苏。第四节过半后,奥拉迪波三分命中,火箭以93-79领先了14分。

  沃尔和威斯布鲁克两人相继造成犯规,双方互相看不顺眼,在场上互飙垃圾话,结果双双吃了技术犯规。

  场上火药味渐浓,威斯布鲁克与沃尔都想给对方颜色看看。沃尔又命中三分,而威少连续助攻比尔,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锁定胜局。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