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将公布奥运候选名单 新增锡安等多新星

美国队将公布奥运候选名单 新增锡安等多新星
2021年01月24日 0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男篮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参加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候选名单,锡安-威廉姆森、特雷-杨和贾-莫兰特都是新增成员。

  去年,美国男篮就已经公布过东京奥运会的候选名单,一共有44名NBA球员。但是因为新冠疫情,东京奥运会被迫延期。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男篮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参加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候选名单,在去年那份名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新星,包括锡安-威廉姆森、特雷-杨、贾-莫兰特、邓肯-罗宾逊和克里斯蒂安-伍德。

  据悉,这份新的奥运会候选名单将至少包括60名球员。去年公布的人员名单保持不变,除了勇士队的克雷-汤普森已经不会参加,因为伤病。

  去年的奥运会候选名单里不乏超级巨星,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利拉德、哈登和欧文等等。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