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公开质疑黄蜂教练:我的儿子不是角色球员

球爹公开质疑黄蜂教练:我的儿子不是角色球员
2021年01月24日 0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在采访中公开质疑夏洛特黄蜂队对拉梅罗-鲍尔的使用。

  拉梅罗被认为是今年最佳新秀的大热门。赛季开始之后,他在场上的表现有不少闪光点,特别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然而最近几场比赛,拉梅罗的出场时间逐渐减少。

  上一场黄蜂负于公牛的比赛,拉梅罗只打了17分钟。

  对此,黄蜂队主帅的解释是:“如果你在16分钟内出现5次失误,那么我不会接受。如果你在进攻端出现5次失误,那么你最好在防守端有所表现。”

  很显然,黄蜂队主帅是不满拉梅罗失误过多,所以减少他的出场时间。

  然而球爹忍不住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三球在黄蜂队的替补角色时说道:“他(拉梅罗)对此很不高兴,但是他不会表现出来。他们(黄蜂)不明白的是:我的儿子们都不是角色球员!他们都是超级巨星!让他们做他们该做的事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