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为弗洛伊德一家买房! 前NBA球星爆料

欧文为弗洛伊德一家买房! 前NBA球星爆料
2021年01月19日 0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在节目中透露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凯里-欧文在默默做善事,他为此前被白人警察跪杀的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一家人买了一栋房子。

  在节目中,斯蒂芬-杰克逊说:“欧文为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买了一栋房子。乔治的妻子和孩子收获了很多的爱,不仅仅是来自于我们,很多人都在支持他们,我会急需去做我承诺过的事情,我的很多朋友都为他们提供了帮助。除了欧文帮其买了一套房之外,Lil Wayne(知名歌手)则给她们买了一辆奔驰,芭芭拉-史翠珊送给了吉安娜一些迪士尼的股票。”

  尽管,欧文最近因为迟迟没有归队而遭受到了很多的负面新闻指责,陷入了舆论漩涡,在哈登喊话“欧文回来”的情况下,欧文仍然没有归队甚至没有发声透露自己的情况。

  在这样的情况下,在社交媒体上,“交易欧文”的话题冲上了热搜。但是欧文并没有过多搭理,反而仍然在为社会公平问题而做出一些努力。此前,根据媒体的爆料,欧文缺席比赛是因为华盛顿骚乱等社会事件。同时,除了给黑人男子一家人买房之外,欧文还为9名来自林肯大学的学生支付了学费。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