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投42分 18投32分 能把哈登打成二当家只有他

26投42分 18投32分 能把哈登打成二当家只有他
2021年01月18日 06:30 NBA综合

  篮球看吧

  篮网这赛季组成了豪华的三巨头阵容,哈登+杜兰特+欧文,这样的三巨头引发了不少热议,有人看好他们,也有人并不好看。其中巴克利就不看好他们,认为这会是一出闹剧,戏称哈登和欧文是运球兄弟。不好看他们的是担心球权问题,这三人联手谁是大当家,谁是二当家,而谁又甘愿做三当家呢?在哈登的篮网首秀中,就能够看出一些答案了,哈登虽然拿到三双,但是在杜兰特面前,还是个弟弟。

  杜兰特全场打了40分钟,拿到了42分4板5助攻的数据,并且是26投16中,三分8投5中;哈登则是打了39分钟,也拿到了32分12板14助攻,18投8中,罚球15罚13中,还送出了4个抢断。哈登首秀就是三双,助攻数更是14个,已经刷爆纪录。但是相比之下,还是杜兰特的战术地位更高一些,得分也更高一些。杜兰特26次出手拿到42分,哈登则是只出手18次,拿到了32分。

  杜兰特和哈登联手,很明显是以杜兰特为主,在首节就能看出来。哈登一直不怎么出手,而是让杜兰特来打,杜兰特多次造成犯规,又或者中投命中,带领篮网领先。哈登迟迟没有得分,最后他单核带队,杜兰特下去休息,哈登才造成犯规,2罚命中,首节只有2分,而杜兰特拿到了9分。在第二节时,哈登增加了进攻,突破篮下得分,三分却在频繁打铁。而杜兰特依然高效,三分+中投连中,依然打得比哈登高效。

  而下半场更不用说,杜兰特依然是篮网的核心。哈登第三节时大爆发,三分连中,也多次造成犯规,单节就拿到11分,风头已经很强了吧!没想到杜兰特更疯狂,多次篮下打进,三分同样飙中,单节12分依然盖过哈登。能够每一节都盖过哈登,这样的队友不多见。而篮网在第四节发力,哈登和杜兰特更是联手爆发。杜兰特关键中投+三分,帮助篮网取得领先,而哈登虽然有命中一记三分,但是大部分还是靠罚球得分。

  相比之下,还是杜兰特更稳定,也更有效,也正是杜兰特的连续得分,篮网才顶住了魔术的反击。哈登后面的罚球,也不错,但更多是锦上添花,没有杜兰特之前的那么关键。哈登和杜兰特谁是老大很清楚,杜兰特无疑才是篮网的大当家,能够把哈登打成二当家,杜兰特也是厉害。霍华德和保罗都做不到,你做到了。而哈登无疑对杜兰特也是服气,他也许不服霍华德,也不服保罗、威少,但不会不服杜兰特。

  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哈登在杜兰特面前,还是差了一些。而哈登愿意这样打,无疑也是很好,而且他和杜兰特两人的搭配很好,哈登第一次有得分那么强的队友,助攻刷到飞起。而这样一来,欧文要成三当家了,现在杜兰特和哈登打得那么高兴,欧文缺席比赛,等他回来了,欧文无疑需要牺牲,别搞乱了球队的化学反应。若欧文安心做三当家,好好地带领替补,那篮网无疑更强。

  若欧文是一个全明星中锋,比如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或者是雄鹿的洛佩斯,甚至可以是勇士的格林,那无疑更佳了,这样的三巨头看起来更有威胁力。可惜欧文不是中锋,现在篮网的内线还是差了意思,只靠小乔丹还是太难了。到了季后赛,篮网恐怕会让杜兰特打中锋,杜兰特的防守还是不错,他们靠进攻也能够打爆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