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30+四连胜了! 乔老爷直接封神了啊

两场30+四连胜了! 乔老爷直接封神了啊
2021年01月12日 12:38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热点君

  乔老板估计做梦都能笑醒啊,终于TMD扬眉吐气一把了!我先来:乔老爷,对不起!是我太年轻啊!

  今天黄蜂主场对阵尼克斯,海沃德前两节狂轰28分,一度率领黄蜂首节取得17分优势,但次节前半段曾被尼克斯短暂反超比分。海沃德随后率领黄蜂有条不紊重新拉开比分,末节更是取得20+优势奠定胜局,最终黄蜂以109-88击败尼克斯豪取4连胜,同时送给尼克斯3连败。

  海沃德上半场12中8极为高效,其中三分球2中2,加罚球10中10,两节比赛已经狂轰28分。下半场海沃德进攻火力有所下滑,全场依然贡献34+3+3的出色数据,命中率64.7%,三分命中率100%,罚球命中率100%。

  海公公一人就把尼克斯的锋线群碾压成渣。巴雷特18中5,诺克斯17中7,兰德尔9中2,尼克斯引以为傲的锋线群被帅气的海沃德打爆了。

  这场比赛第二节海沃德还完成了一次技惊四座的滑翔暴扣,他面对的是裸足2.08米,臂展2.22米的诺埃尔,海沃德这一次彰显了自己强大的核心力量,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完成暴扣后还制造犯规打2+1。

  这个球打进后,海公公的情绪被彻底点燃了,他放肆的怒吼着。是啊,这位31岁的球星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他在凯尔特人给杰伦-布朗、塔图姆打下手的窝囊气终于得到了宣泄,也许很多人不理解他为何跳出合同离开绿军,理由很简单他也想当核心,他希望证明自己。

  说到这又有兄弟会说,一场打得好而已,别吹!还真不是,最近的四场比赛(包括今天这场)海沃德场均可以砍下29.3分2.8助攻4.5篮板,命中率55%,三分命中率42.9%。两次拿下30+,带领黄蜂拿下4连胜。

  此前对阵老鹰的比赛中25中15,三分9中4,拿下44分7篮板帮助球队赢球,随后对阵鹈鹕再砍26分7篮板3助攻,上一场再次对阵老鹰,老鹰对他采取了双人包夹不希望他再轰44+,海沃德就将球权给了拉梅洛、罗齐尔,最终自己13分3助攻,球队也赢球了。

  范围再大一点,海沃德本赛季场均得到22.5分4.5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50.3%,三分命中率40.3%,罚球命中率93.2%,其中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所以这真的不是热点君一场论。这样的表现我觉得完全配得上4年1.2亿的合同啊。

  此外本场比赛三球拉梅洛-鲍尔贡献8分14篮板7助攻3抢断1盖帽数据全面,看看这个抢断后的不看人传球直接连线马丁打成2+1,有内味了。上一场他贡献了22+12+11拿下史上最年轻的三双,乔老板连续几天都吃上了饺子,妙啊。

  在赛季前十场比赛三球就已经拿到了128分+63篮板+59助攻,而NBA和ABA合并后,历史上仅有三位菜鸟球员赛季前十场比赛在这三项数据上均达到或超过了三球。前三位球员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本-西蒙斯。目前最佳新秀赔率三球独领风骚,最后热点君再给乔老爷道个歉,对不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