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交易国王神射恐告吹 球员本人不同意签换

雄鹿交易国王神射恐告吹 球员本人不同意签换
2020年11月19日 0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雄鹿队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国王队射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可能要黄。

  本周,雄鹿队先是与鹈鹕队达成交易并得到控卫朱-霍乐迪。随后,雄鹿队和国王队也达成一笔先签后换的协议,雄鹿队将得到国王队的射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这笔交易中,贾斯丁-詹姆斯也将加盟雄鹿队,而国王队将得到东特-迪文森佐、D.J。-威尔森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最新的报道称,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并不同意加盟雄鹿队,因此这笔先签后换可能要黄。

  28岁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已经成为国王队的重要得分手,上赛季,他代表国王队打了61场比赛,28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NBA生涯最高的15.1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7.2%。

  今年休赛期,博格达诺维奇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