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提议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常规赛缩减为72场

NBA提议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常规赛缩减为72场
2020年10月24日 07: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正在寻求新赛季从12月23日开打,常规赛缩减为72场的新方案。

  由于新冠疫情仍在持续,NBA正在提出关于新赛季的一些改变方案,包括常规赛从82场减少为72场,加上资格赛,并取消全明星赛和全明星周末的活动。

  此前,NBA考虑推迟新赛季的开始时间,从而能让部分球迷可以重回球馆。但是根据最新的方案,NBA正在寻求新赛季从12月23日开打。

  据悉,按照这个方案,NBA希望赛季中有两周的休息时间。

  NBA已经把这些计划和NBA球队的老板们进行了沟通,而联盟计划能尽快和球员工会完成讨论。

  缩减常规赛的比赛场次能允许NBA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开始之前结束整个赛季。

  虽然联盟里有人支持在圣诞节左右开赛,但是这种方案面临诸多挑战。一方面,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定在11月19日举行,之后还有自由球员市场和训练营,所以休赛期会变得很短。另一方面,提早开赛可能会让NBA面临球员或者球队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