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球队最后11分惜败! 既生约基奇何生浓眉

包揽球队最后11分惜败! 既生约基奇何生浓眉
2020年09月21日 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湖人对阵掘金的西决G2进行,本场比赛中,掘金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将分差逐渐缩小,双方鏖战至最后一刻。即使安东尼-戴维斯最后三分绝杀掘金,但是约基奇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却十分出色。他出场38分钟砍下30分6篮板9助攻,并且在最后时刻连得11分,不过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当时,在双方的最后时刻,湖人仍然陷入了低迷的状态,球队在过去两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掘金在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凭借着约基奇的神奇表现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击波,掘金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情况下领先于湖人一分,约基奇个人连得11分。

  在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约基奇顶着安东尼-戴维斯在外线三分出手,三分命中,这个进球帮助掘金将比分追到99-100,掘金仅仅落后对手一分。

  到了比赛还剩下35秒的时候,又是约基奇站出来得分,他接到穆雷的助攻之后,将球直接颠进篮筐,掘金反超了比分!

  要知道,如果不是浓眉哥在最后时刻绝杀湖人,那么湖人在最后5分钟,运动战一分未得,而约基奇却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1分,帮助球队逆境反超。只可惜,今天的剧本仍然是湖人主宰,随着浓眉哥绝杀命中,最终湖人还是拿下了G2的比赛。但是掘金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韧劲,却让无数球迷钦佩!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