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将拆散阵容 明年小卡泡椒均可跳出合同

曝快船将拆散阵容 明年小卡泡椒均可跳出合同
2020年09月17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今天的节目里爆料称,洛杉矶快船队将会在今年休赛期拆散阵容。

  昨天,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的抢七战中负于掘金队,结果在3-1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被逆转。

  去年夏天,快船队一举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并迅速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

  毫无疑问,快船队在季后赛的结局令人失望。今天,NBA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节目里爆料称快船将会拆队。

  “快船队将会拆散阵容。无论你是否喜欢这个结果,一个内幕消息人士告诉我,他们将会拆散这套阵容。”帕金斯说道。

  无论快船是否会在今年休赛期拆散阵容,他们的未来总是充满不确定性。因为明年夏天,考瓦伊和乔治都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罗森)

快船帕金斯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