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秀恩爱被珍妮阿姨回复了 信息量真大!

库兹马秀恩爱被珍妮阿姨回复了 信息量真大!
2020年09月15日 13:37 NBA综合

   

  万万没想到啊,库兹马随手发了一张秀恩爱合照,瞬间打翻了珍妮阿姨的醋坛子....

   

  

  湖人淘汰了404后,也放起了小长假。这不现在园区开放了家属访问,库兹马也没闲着,叕和女友温妮-哈洛黏在一起了,还晒出了亲密合照。

   

   

   

   

  自从和这位维密超模交往后,两人的感情逐步升温,而库兹马似乎也收起了之前的花心,只和哈洛成双入对。

   

   

   

   

  不过狗粮撒久了,狗被撑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这不湖人老板珍妮阿姨就忍不住了,现身评论区留言:“我爱温妮-哈洛,我也爱库兹马,我爱你们在一起,如此可爱活泼.....”

   

  而库兹马则回了两个边笑边冒冷汗的表情....

   

   

   

   

  信息量似乎有点大,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一开始技巧君也是在单纯调侃,没想到还珍妮马有其事儿?

   

  珍妮: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

   

  

  哎,看来库兹玛真离交易不远了。这还不是技巧君我说的,是美媒《体育新闻》发布的一则信息,真是无独有偶.....

   

  据称活塞很可能会在休赛季送走罗斯,目标瞄准了湖人,想得到库兹玛+布拉德利。

   

   

   

   

  库兹马的未来其实挺迷茫的。虽然当年成为了少有能留在湖人的年轻球员,但库兹马一直没能在湖人阵容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即便复赛后能贡献这种大心脏级别绝杀。

   

   

   

   

   

   

  但细品生涯数据,过去三个赛季,他一共只有27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这意味着库兹马还没有当三当家的潜质,詹眉下场后,扛不起球队得分大旗,至于防守,哥几个应该也是一清二白,技巧君就不必多言。

   

   

   

   

  就目前库兹马的市场价值,单换一位当打之年的球星肯定不现实,能操作一笔搭档詹眉的老将倒是不错的选择,罗斯确实可以匹配。

   

  但搭上个布拉德利总感觉有点亏,毕竟湖人很需要他的单防能力。

   

   

   

   

  至于罗斯,场均18.1分,从第六人逐步到首发,到队内得分王,玫瑰二度绽放令人惊艳。此前交易截止日前,湖人也是问价罗斯的球队之一,只是活塞狮子大开口,吓退了不少球队。

   

  毕竟罗斯和格里芬一样,自身也存在伤病隐患。活塞深知一切,常规赛后期有意无意的轮休罗斯,在打出交易价值同时,尽量保护他的身体健康。

   

  

  这波2换1,看上去还是够呛,下赛季罗斯到底会不会重回湖人,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