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亿先生自曝黑帮身份! 跟腱断裂原因引争议

1.7亿先生自曝黑帮身份! 跟腱断裂原因引争议
2020年09月14日 15:05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实录

  都知道,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然而在场外,一些球星的新闻可能比季后赛还要“精彩”。就在今天,一段视频在美国热搜上疯传,视频中奇才当家巨星沃尔和朋友在酒吧中喝酒,一边哼着歌一边做着奇怪的手势,看起来已经完全喝醉。

  
这还不是重点,视频的最后,沃尔从自己口袋当中掏出了一面旗帜,这面旗帜代表的是美国知名黑帮“血帮”,仔细研究沃尔的手势也不难发现,沃尔在视频里所做的手势也是“血帮”的专用手势

  
这段视频在美国引起了很多的轰动,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万2千人对其进行转发、评论或者点赞。不少球迷对沃尔的黑帮身份都感到震惊,然而也有球迷指出,沃尔曾经在比赛中也做出过类似的手势,他是“血帮”一员并不意外

  
NBA中有不少球员都和帮派有些关系,比如罗斯、安东尼、德罗赞都曾经被传出是黑帮成员,然而像沃尔这么“明目张胆”展示自己身份还是头一次,这也让很多球迷开始怀疑沃尔跟腱断裂的真正原因。

  
时间回到去年二月份,在家养伤的沃尔遭遇跟腱断裂,此后至今没有打过球,当时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沃尔在洗澡时不慎摔倒,然而很快就有一些小道消息称,沃尔并不是摔倒导致跟腱断裂,而是卷入了帮派斗争当中。

  
不管这一消息是真是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跟腱断裂会给沃尔的状态带来不小的影响,而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沃尔似乎并没有对自己的身材和饮食进行管理,肚子上的赘肉完全不像是一个NBA球星该有的样子,恐怕他复出后的状态也会不太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沃尔受伤之后,奇才管理层就一直在寻求交易,可惜他的5年1.7亿大合同让人望而却步,如今,沃尔又被坐实了黑帮身份,接下来想要交易他可以说难上加难,这份合同可能要烂在奇才手里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