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戈贝尔罚球准绝杀 复赛揭幕战爵士险胜鹈鹕
2020年07月31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常规赛复赛,爵士以106-104险胜鹈鹕。

  爵士(42-23)顽强过关。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克-康利20分,乔-因格尔斯13分,鲁迪-戈伯特14分12个篮板,罗伊斯-奥尼尔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3分。【技术统计】

  鹈鹕(28-37)惨遭翻盘。布兰顿-英格拉姆23分8个篮板,朱-霍乐迪20分,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只打15分钟,得13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21分。

球哥锡安连线球哥锡安连线

  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复赛的第一场的重任就由爵士扛起。

  双方的状况有所不同。爵士排名西部第四,已经拿到了季后赛门票,而鹈鹕第十,还得继续为门票而拼命。威廉姆森在热身赛一直缺阵,今天回归。爵士则少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他因手术赛季报销,因格尔斯顶替他首发。

  美国的疫情不见好转,而社会也动荡不已,黑人还在为自己的权利而抗议。这场比赛开始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全体球员们都披着“黑人命也是命”的T恤,跪着听国歌。

  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戈伯特,也有特殊的意义。由他中止,也由他按下重启的按钮,这个赛季终于继续。不过鹈鹕势头更猛,英格拉姆频频命中,鹈鹕保持极高的命中率,在第二节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戈贝尔打进复赛首球戈贝尔打进复赛首球

  英格拉姆上半场就得了15分,鹈鹕以60-48领先,全队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5投6中。爵士命中率却不高,只有34%,三分球出手20次,只命中4个。康利得了14分。

  前三节都是鹈鹕占优势。第四节风云突变,布拉德利扣篮开始本节,克拉克森和康利相继上篮得手,打出一波10-4,将比分追成89-91。

  爵士刚看到翻盘的希望,马上就陷入困境,接下来3分钟一分未得。好在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打破僵局。爵士逐渐反超,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戈伯特在终场前6.9秒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爵士以106-104再度超出。鹈鹕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