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丧假期去的夜店开始炒作:我们是快船铁粉!

路威丧假期去的夜店开始炒作:我们是快船铁粉!
2020年07月30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报道,自从洛杉矶快船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离开迪士尼园区之后去到魔术城的一家夜店里吃鸡翅之后,这家夜店就在社交媒体上打趣称自己现在是洛杉矶快船的“铁粉”。

  在社交媒体上,这家名叫“Magic City Kitchen”(魔术城厨房)的夜店通过推特告诉大家:“我现在是洛杉矶快船的铁粉账号”。

  这一切还不得不从路威之前称要去祖父的葬礼而向联盟请假,但是实际上,路威去的是好友的祖父的葬礼,在回程的时候,他去到了亚特兰大的魔术城一家夜店,但是路威对此的解释则是自己去这家夜店只是为了吃鸡翅而已。

  因此,“吃鸡翅”这个梗很快已经被球迷们玩烂。更重要的是,路威因此会被隔离10天,这也导致他将错过与湖人的揭幕战。而如今,这家魔术城的夜店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是快船的铁粉。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