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官方回应高管性侵丑闻:该报道并不准确!

独行侠官方回应高管性侵丑闻:该报道并不准确!
2020年07月30日 08: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今天发表声明称《体育画报》一篇关于独行侠队某高管性侵丑闻的报道并不准确。

  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曾报道称一名女子指控独行侠队的球员主管托尼-隆佐恩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期间对她实施性侵。

  托尼-隆佐恩的律师马克-鲍尔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体育画报》,那名女子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

  “如果有任何正式的起诉,我们期待证明隆佐恩先生的清白。”马克-鲍尔特在声明中告诉《体育画报》。

  起初,那名女子在给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的电子邮件中指控托尼-隆佐恩对她性侵,随后独行侠队在内部对此事展开调查。负责这项调查的是独行侠队的CEO马绍尔。值得一提的是,《体育画报》在2018年就曾报道过独行侠队的管理层内部存在性侵丑闻,为了改变球队文化,独行侠队当时聘请马绍尔担任CEO。

  马绍尔告诉《体育画报》,托尼-隆佐恩目前依然担任球队的球员主管,因为没有任何证据支持针对他的性侵指控。

  独行侠队在今天的声明中还指出,他们在长达6个月的时间里进行彻底的调查,而且有3位经验丰富的调查员介入调查。

  独行侠队还提到,他们一直鼓励那名女子去向警方报案,但是那名女子至今都没有去报案。

  “独行侠队一直追求事实真相。现在,正式的调查已经结束,除非有更加可信的证据出现。”独行侠在声明中写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